星期一, 10月 16, 2006

嘿...Amigo, 好久不見啦..

AmigoBin是我青梅竹馬的鄰居兼好友,那時我們都住在馬的里18鄰,是市內最多老外的那一區;阿米的老爸是外交武官,聽說在西班牙當差時有晚在夜店喝醉把到阿米他媽,阿米就這麼回事變成了混血兒,後來政黨輪替時阿米他爸被調回來,就這樣搬到我們那區,當時是鄰長的我老爸好客跟他爸成了好友,我跟阿米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每天一起上學的小朋友...阿米有深深的輪廓和迷人的眼神,說話的時候又洋腔洋調,是小女生殺手,班上每個女生都喜歡他;我剛好相反,每天都只跟小露西玩;雖然我們三個一起上下學,但阿米也很有默契的不會跟小露西搞太熟,但有一天小露西忘了把便當盒放在我這兒,我繞了路到他家經過豐天商店還幫他買了半年份的尿布,想不到在她家外門口看到阿米跟小露西在客廳手牽手在看小英的故事,小露西彷彿是看到小黃迷路的那段情節,正傷心的靠在阿米的肩上哭...雖然我心裡還是把她當兄弟,但從那次之後我就沒跟阿米講話了;幾年後阿米她爸被調職到烏拉圭,離開那天他留了他最心愛的1:8玫瑰花模型還有紙條,希望我能原諒他,但我因為拉肚子又被爛門反鎖,沒見到他那面,我們的友誼也就這樣劃上了分號...直到那天中秋節跟馬子在通化街省錢吃燒餅,擦身而過的玫瑰花香讓我又想起了阿米,想不到真的是他,「你怎麼會在台灣!?」,那天晚上我們聊得好久好久,就好像時光都沒變一樣...我還帶他去看我植的盆栽,「媽的,這是什麼東西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ha~~~ 水啦~~~
餅哥哥寫得真不錯!有好笑有好笑!!!

Jimmy yuan 提到...

老大,這真的是你本人的故事嗎??

Jason Chyi 提到...

怎麼覺得阿米看久了有點像"JACK"!!哈~很酷耶!

ahbin 提到...

挖哩勒...這真的是"AfroBin"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