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0, 2007

橘子做自己,動畫再衝刺


上回在台北教育大學與學生的交流,問到為什麼橘子那麼堅持要做自己的動畫;其實,我們從小看國外動漫畫打日本電動,受到外來文化影響,如今有能力創造市場的新一代,總想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希望在這個產業裡也能發揮影響力不要留下遺憾;2002年在橘子內部成立的原創動畫研發單位GCC(Gamania Creative Center)經過多年的努力,2004年首次發表的原畫Hero:108,透過許多實驗性的市場測試(影展、競賽、講座、商品展等),在2008年研發的第六年,海外業務接觸的第三年後,跨入新的里程碑;在今年已正式完成與英國Cartoon Network公司的簽約,並預定2009年春季於英國播放,總計52集,每集以11分鐘方式呈現,讓自己的原創向世界發聲。

Hero:108動畫曾獲得2003年國際級數位內容雛型獎、2004 在美國The Nicktoons Film Festival獲選播映,也創造2004台灣國際動畫影展入選播映等榮耀,更與美國知名獨立動畫開發公司Mike Young Production (MYP)合作,共同開發成為帶狀動畫影集;其中影片動畫創意核心、完整故事與角色設定全數由橘子來負責,以保持動畫成品最高獨創性的核心思考,堅持原創性。

六年,許多資源和努力的投入,橘子在動畫的堅持,開始有了小小的萌芽,未來的路還很長,還請大家拭目以待嘍!

窺窺【Hero:108】的歷史作品

4 則留言:

mill 提到...

HI AHBIN

其實上次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就知道答案是(堅持),
而我為什麼要這樣問,
我很清楚我是在找一種肯定與認同,
我必須很老實說,你的回答雖然簡短但肯定的口氣以滿足我所想聽到的答案與動力!!
大學時期我也主修影像動畫,
也遇到很厲害的老師,不知道你認不認識(邱立偉),沒關係這不是重點

而重點是,畢業後我歷經幾個工作,大多相關的行業,但不知道是因為市場的慣性,或是本身的問題,我發現我的熱情不斷消失,也因此我選擇從一個創作的角色,轉念一些市場管理的課程,老實說那天的演講給我相當大的學習,因為你也是從創作人再多了一個市場者的身份,某個方面讓我看到一個可能性,無論是從你身上或是我動畫啟蒙邱立偉,看到你們不斷在這個圈子努力奮鬥著,都讓我又燃起希望與熱情。你說的很棒在學的過程中培養產的觀念!很棒很重要

要去發覺我們最獨特的文化。

你是很棒的夢想家,感染力夠強!

2007年的12月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聽到你說著關於橘子的夢想使命!

今年的最後一天,獻上小小的感恩!

MILI

Pan(平底鍋) 提到...

恭喜餅哥!台灣會上映ㄇ~~
(Pan)潘

ahbin 提到...

Hi Mili,
感恩你的感恩喔^^

平底鍋,
當然希望台灣可以上映拉^^

cheers!

Unknown 提到...

三級毛片在線觀看
時空網
29瓦特快播毛片
日日毛片
天下網盟網吧技術論壇
中華論壇
中華網社區
無毒毛片網址
四川論壇
XCAR愛卡汽車俱樂部
江陰論壇
遊久社區
酷9倫理免費電影
淫淫網
色色色情性交電影網
天天好逼網情色網
成人動漫網
免費成人電影圖片
17K色情成人在線電影下載
嫂嫂成人影院
歪歪色影院
色色五夜天
色AV電影
性視頻電影在線觀看
色情免費電影
3級愛情片
人妻小說黃色片網址
開心色色網
我要播播性交網
開心情色站
獸皇影片及圖片
成人片免費電影網
情色圖片
情色電影
情色動漫
情色網站
情色論壇
大中華情色網
黃色性交圖片小說
成人動漫色情片下載
97ai蜜桃色小說
蜜桃色小說
色情三級小說網
成人性愛圖片
成人小說網站
歐美成人色圖
春色激情網
色五月美女圖
piqiyi綜合電影
快播性愛電影片大全